注册

霜降已至清晨雾气大 武汉温差可达1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霜降至清晨雾气大 温差可达15℃昨天19时57分迎来了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霜

原标题:霜降至清晨雾气大 温差可达15℃

昨天19时57分迎来了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霜降”后便正式进入深秋季节,昼夜温差更加明显。深秋初冬的早晨气温低,很容易出现大雾、浓雾天气。也预示着秋季向冬季开始过渡。

昨晨大雾继续笼罩荆楚大地,我省中东部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雾,对交通造成影响。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晴朗持续,大雾天气还可能出现,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另外,近期昼夜温差较大,早晚的低温只有13℃-14℃左右,而中午的高温都在20℃以上,今后几天我省的高温还将逐日攀升,温差继续拉大。

具体预报是:武汉市今天白天,多云,12℃-27℃。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3℃-28℃。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4℃-2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温差 雾气 霜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