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抢抓机遇提升法治湖北建设水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抢抓机遇提升法治湖北建设水平 昨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

原标题:省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抢抓机遇提升法治湖北建设水平

昨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各项任务,全面提升法治湖北建设水平,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王晓东、阮成发、侯长安、张岱梨、尹汉宁、傅德辉、黄楚平、王君正、贺家铁,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武警湖北省总队、武汉市、中央在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职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李鸿忠指出,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此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结合我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法治湖北建设不断推向新水平。他强调,推动法治湖北建设,要抓根本,坚持和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要抓体系,加快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形成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要抓基础,加强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全社会法治文化,培育公民法治精神,加强基层法治机构建设、完善基层法治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要抓队伍,抓好立法、执法、司法专门队伍建设,抓好法律服务队伍建设,抓好法治理论人才队伍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法治 建设 体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