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督查组街头抽查核心价值观:要在公共场所喇叭播放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创城指挥部督查组检查文明创建           中山公园地铁站鲜有公益宣传 昨日,市创城指挥部督查组深入江岸区、江汉区,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对前期整改工作进行回访,并进入工地宣讲核心价值观,开

原标题:创城指挥部督查组检查文明创建
           中山公园地铁站鲜有公益宣传

昨日,市创城指挥部督查组深入江岸区、江汉区,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对前期整改工作进行回访,并进入工地宣讲核心价值观,开展文明创建问卷调查。

15时许,督查组从汉口江滩长春门出发,去往江汉门方向,数百面印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内容的道旗安放在道路两侧,“两型社会”展示区附近的宣传长廊上介绍了几十位全国和武汉的时代楷模,有感动中国人物、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

15时40分许,督查组来到江汉路,在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和工商银行牡丹支行,大堂内都有公益广告。不过,工作人员还未能熟记24字核心价值观。

16时30分许,督查组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看到,这里通过悬挂横幅、大屏幕滚动播放等形式营造创建氛围;抽查发现,汉商购物中心员工较好掌握了核心价值观内容;中山公园地铁站内,无论是电子屏还是广告牌,都鲜有公益广告,督查度现场要求整改。

17时许,督查组在建设大道新华路口检查文明过马路情况,在志愿者的认真引导下,绝大多数市民能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过马路。

17时20分许,督查组来到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楼项目工地,向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武汉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等,还组织文明创建问卷调查,请工作人员现场答卷。

18时许,督查组在西北路广场金秋菊展现场看到,主办方在宣传展板上印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制作了印有核心价值观的精美明信片,向市民发放。

督察组指出,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在有条件的公共场所,通过小喇叭广播、表演文艺节目等方式,宣传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文明单位要组织工作人员,走街入户,与市民深入交流,宣讲文明创建知识,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及核心价值观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核心价值观 工作人员 分许督查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