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BM华中区总经理辛鑫:期待更多先进技术与光谷结合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图为:IBM华中区总经理辛鑫先生接受凤凰湖北采访11月6日,凤凰湖北在光博会发现,本届光博会新增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展区,引进了IBM、西门子、卓越科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打造智慧城市、云计算、可穿戴设备

图为:IBM华中区总经理辛鑫先生接受凤凰湖北采访

11月6日,凤凰湖北在光博会发现,本届光博会新增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展区,引进了IBM、西门子、卓越科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打造智慧城市、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板块,展示最先进的城市、交通智慧管理解决方案。对此,凤凰湖北专门采访了IBM华中区总经理辛鑫先生。

辛鑫介绍,智慧城市一定是IBM未来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辛鑫说,结合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方向来看,城市化是重要的趋势,而在城市化的进程中,需要结合新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才能满足政府和百姓的需求,智慧城市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在本届光博会,IBM带来了最新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希望通过光博会,与相关行业代表共同探讨未来在中国的智慧城市发展。

谈及对于光谷未来的期待,辛鑫说,中国目前的发展已经早早的走出了区域的概念,非常深入的整合在整个全球化经济浪潮里,而且在全球经济里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历届光博会,将国际化的技术、经验、资源与武汉与光谷做到了越来越好的结合。“这个要非常感谢我们一些非常有远见的领导,包括在武汉也拥有非常好的专家跟产业的团队,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动整个进程。IBM在这方面也是一直非常积极的,我们从1996年是最先来到武汉设立分支机构,到现在为止马上到20年,一直不停的把先进的技术跟经验带到华中来带到武汉来。”

据悉,IBM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该公司创立时的主要业务为商用打字机,及后转为文字处理机,然后到计算机和有关服务。2014年1月9日,IBM宣布斥资10亿美元组建新部门,负责公司最新电脑系统Watso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IBM 辛鑫 光博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