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SYCATUS株式会社:看好武汉发展 光谷值得期待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日本SYCATUS株式会社社长四方诚和电计中国副总经理裴志刚接受凤凰湖北采访。 高质量国际展区是光博会区别国内同类展会的亮点之一,“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也是武汉光博会的一贯目标。本届光博会

图为:日本SYCATUS株式会社社长四方诚和电计中国副总经理裴志刚接受凤凰湖北采访。

高质量国际展区是光博会区别国内同类展会的亮点之一,“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也是武汉光博会的一贯目标。本届光博会和产学研洽谈会上,全球领军企业及知名人士参加数量创新高,日本SYCATUS株式会社社长四方诚等国际人士首次参加了光博会。

11月7日上午,日本SYCATUS株式会社社长四方诚和电计中国副总经理裴志刚先生一起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

首次参加光博会的裴志刚介绍,电计中国是在1992年在中国成立的公司,日本的总部是在1950年9月成立的一家上市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气电子,汽车制造,还有一些科技研发的领域。为了让中日企业之间交流更广泛,也让日本的一些客户更加了解中国的企业,还在中国建立了一家网络信息服务公司,给日本的一些企业提供在中国的台湾企业的一些动向,希望借助这些信息能够有助于中日企业之间的互相更多深层次的交流。

谈及武汉和光谷的发展,日本SYCATUS株式会社社长四方诚表示,武汉有很多有实力的大学在进行专业的研究,而且武汉也有一些非常大型的光通信企业,这在中国的市场上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光谷所研发出来的产品对中国的光通信市场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从这个角度来说,武汉的市场前景非常好。他还强调,企业对光谷的发展也是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够有些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SYCATUS 株式会社 光博会 光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