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汉江硚口江滩开始施工 投资2亿建健身休闲中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江硚口江滩开始施工 投资2亿建设健身休闲中心 武汉江滩又将增添一抹亮色。近日,汉江硚口江滩三期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开始施工,月湖桥至东风厢式观景平台下游端、二船厂闸口至江汉六桥段共约5公里

原标题:汉江硚口江滩开始施工

投资2亿建设健身休闲中心

武汉江滩又将增添一抹亮色。近日,汉江硚口江滩三期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开始施工,月湖桥至东风厢式观景平台下游端、二船厂闸口至江汉六桥段共约5公里岸线将成为防洪、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江滩风景线。

据悉,这是武汉汉江江滩建设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工程投资2亿元。江滩上将建全民健身中心,涵盖羽毛球、门球馆以及足球和网球场。预计在2016年建成。

2001年起,武汉市投巨资开始综合整治两江四岸江滩,如今两江三镇四岸江滩已形成长35公里,面积约为400万平方米的绿色滨水空间。据不完全统计,江滩年均游客总量超1000万人次,成为武汉新的旅游景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汉江 武汉 开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