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直飞包头下月首航 至长春增至每周9趟航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直飞包头下月首航 至长春增至每周9趟航班想去内蒙古吃正宗烤全羊,下个月,武汉人将

原标题:武汉直飞包头下月首航 至长春增至每周9趟航班

想去内蒙古吃正宗烤全羊,下个月,武汉人将可搭乘直航客机去了。只用两小时就到,比现有的中转航班,节省5个小时以上。
    南 航湖北分公司介绍,这条武汉—包头—长春的往返航班,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每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各一班。该航班航班号为 CZ8391/2,每天中午12时30分从武汉起飞,下午2时30分到达包头机场。短暂停留后,下午3时10分从包头机场起飞,5时10分到达长春机场。 返程时,该航班晚6时从长春起飞,晚8时20分回包头机场,仍要短暂停留后,晚9时从包头起飞,深夜11时抵达武汉。
    目前,该航班的机票已可以在网上预订,价格为407元(不含税),与武汉至包头的硬卧火车票价格相当。记者查询发现,武汉至包头没有高铁动车,坐火车需耗时28个小时。
    据了解,对于武汉至东北方向的航班来说,这条航线开启后,加上原有的海口—武汉—长春航班,武汉至长春的航班将增至每周9班,保证了天天都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武汉 航班 包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