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轿车自燃 司机扑救未果车被烧成废铁(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武珞路上轿车自燃事发时临近下班高峰附近交通拥堵近1小时 昨日下午,武珞路广埠屯天桥下一辆行驶中轿车突然自燃,司机扑救未果,车被烧成废铁。此时临近下班高峰,事故导致附近路段拥堵近1小时。

原标题:图文:武珞路上轿车自燃

事发时临近下班高峰附近交通拥堵近1小时

昨日下午,武珞路广埠屯天桥下一辆行驶中轿车突然自燃,司机扑救未果,车被烧成废铁。此时临近下班高峰,事故导致附近路段拥堵近1小时。

昨晚6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清洁工正在清扫车辆残渣。路面散落着几块烧得漆黑的铁架和座椅残迹,路边还有5个用过的小灭火器。

“事发时为下午5点20分左右,先是车前部冒烟,然后起明火,火势很快变大,轮胎爆炸发出砰的声音,后方车辆都不敢经过,车主夫妇借了5个小灭火器,但没起什么作用,一名公交车司机也上前帮忙灭火。”在附近做小生意的刘女士介绍,卓刀泉消防中队赶来,终将明火扑灭。

市民杨先生称,轿车自燃导致武珞路广埠屯往光谷方向出现严重拥堵,近1小时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扑救未果车被烧 轿车 未果车被烧成废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