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汉菜园挖出航空炸弹 民警择日进行销毁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菜园里挖出航空炸弹民警转至仓库保管 平整自家菜园地,却挖出一枚炸弹。8日,一个“铁疙瘩”把城关镇便河村现年69岁赵老汉惊出一身冷汗。 12月8日上午,赵德兵在平整自家菜地时挖出一个“铁疙瘩”。

原标题:菜园里挖出航空炸弹民警转至仓库保管

平整自家菜园地,却挖出一枚炸弹。8日,一个“铁疙瘩”把城关镇便河村现年69岁赵老汉惊出一身冷汗。

12月8日上午,赵德兵在平整自家菜地时挖出一个“铁疙瘩”。赵老汉细致查看,这个“铁疙瘩”长约30公分,类似玉米梭子,后面还带有螺旋浆(如图)。附近村民闻讯赶来观看,有人认出是一枚炸弹,顿时把赵老汉吓出一身冷汗,不知如何是好。

于是,赵老汉立即报警。数分钟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赶来,确认这是一枚战争年代使用的航空炸弹,并小心翼翼将其带走。

目前,该航空炸弹被转移至专用仓库保管,择日进行销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炸弹 老汉 菜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