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清纯女神”被誉如陈妍希 征婚寻长腿欧巴(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PK奶茶妹妹,完胜陈妍希武汉“清纯女神”征婚,寻长腿欧巴 奶茶妹妹露脸某综艺节目浓妆出镜,还有曾经的清纯女神陈妍希变身“小笼包”和时尚“雷母”,让不少粉丝感叹:那些年我们追的清纯女神,真的只能

原标题:PK奶茶妹妹,完胜陈妍希

武汉“清纯女神”征婚,寻长腿欧巴

奶茶妹妹露脸某综艺节目浓妆出镜,还有曾经的清纯女神陈妍希变身“小笼包”和时尚“雷母”,让不少粉丝感叹:那些年我们追的清纯女神,真的只能活在故事里吗?现实中还有清纯女神的存在吗?

最近,某婚恋机构推出了面向全国选拔8位最美“东方女神”的活动,其中的“清纯女神”提前花落武汉女孩黄雨薇。

据悉,这位“清纯女神”是连续多日来经过多位婚恋专家精心评选出来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她外形、气质上PK奶茶妹妹、完胜陈妍希没问题。”屈富强还调侃说,自己的眼光绝对比于妈好,欢迎网友围观评判。

黄雨薇,90后,艺术院校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出身,身高1米64,擅长唱歌、跳舞、表演,做过国企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参与过话剧演出,担任过产品形象代言人。日前,记者在武汉某艺术院校内见到了黄雨薇,看看这位传说中的武汉“清纯女神”是否名不虚传。

气质淡定喜欢长腿欧巴

毛线围巾,驼色呢大衣,远远看着,就是一副邻家女孩的打扮,好像在冬日的大学校园随处可见。近了,看到如云长发下掩映的一张素净小脸,五官精巧,眼神安静,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四个字:气质如兰。

“真人比照片好看太多。”这是黄雨薇给人的第一印象。

她话不多,说话声音轻柔且慢,但表达上很直接,几乎不经过思考。看她的微信空间,纯色的封面,一眼望到头的很干净的图文记录,正如她所说,“我喜欢简单。”

在朋友眼里,雨薇是个标准乖乖女,晚上几乎不出门,而是宅在家里陪家人、看书、看剧。周末会和闺蜜聚聚。

生活中,雨薇是个好脾气、爱笑的女孩,“朋友说从没见过我生气。”遇到事,不争,不抢,不辩,就算别人说的坏话她也会一笑置之。因为这种超淡然的个性,朋友们甚至认为她有几分傻气。“不好的事,我最多10分钟后就会忘掉。其实人如果像金鱼一样,只有7秒记忆,会快乐很多。”

谈起心目中的男神,雨薇说,自己平时喜欢看美剧、港剧,喜欢的异性也是有型、身材好、比较MAN的类型,最好是长腿欧巴。另外,她希望另一半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是认真、专一的,接受不了背叛。

女神评选吸引众多男神

正值妙龄,雨薇也希望有机会能遇到心仪的对象,建立温暖的家庭,“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我们选拔出‘清纯女神’,就是为了证明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还有纯真、纯爱的存在,只要保持内心的纯净,就一定能遇到真爱。”雨薇的“伯乐”屈富强说。

征集女神活动启动三周以来,“女神”报名者众多,其中有公务员、教师、模特、空姐等,还有中戏、电影学院、武大、华师校花及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另外,女神们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高素质精英人士报名,这些“男神”中有不少知名企业高管、成功商人,其中不乏身家上亿的企业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清纯女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