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网上召“奴”玩“SM” 引狼入室被抢走财物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畸形虐恋存巨大风险 女子网上召“奴”引狼入室 “公主的世界,你只能仰望”、“只有这里才能完美地诠释你那卑微不堪的灵魂”、“丝丝痛楚带给你久违的美感与开脱”、“你那仅有的自尊早就化为尘土,剩下

原标题:畸形虐恋存巨大风险

女子网上召“奴”引狼入室

“公主的世界,你只能仰望”、“只有这里才能完美地诠释你那卑微不堪的灵魂”、“丝丝痛楚带给你久违的美感与开脱”、“你那仅有的自尊早就化为尘土,剩下的仅仅是你那一副卑微的躯壳”……一般人看到这种文字,可能会满头雾水,但是在隐秘的SM圈,这是某“女王”召奴的广告,“女王”小凤(化名)就因招“奴”惹祸上身。

一起离奇的“抢劫”案

“有人以送快递为名,到我家里来把我抢了”,2013年6月的一天,小凤到汉阳钟家村警务站报警。

根据小凤的描述:前一天下午,一名男子以送快递为由,骗她打开了位于汉阳的住处大门。但是,该男子并不是送快递的,进门后关上大门关闭门窗,从厨房拿出一把水果刀,在小凤面前比划,并扯下她脖子上的金项链、取走了手上的金戒指,还对她实施殴打,将她的两部手机、戴尔笔记本电脑、三星平板电脑抢走。小凤自称,该男子抢劫后不让她出卧室,所以她在卧室睡着了,第二天把屋子收拾好了才来报警。

独居的女孩,为什么这么容易被送快递的骗开大门?案件发生后为什么没有立即报警,而是睡了一宿才来?该案出现了一些疑点。

买春不成的敲诈勒索

经过警方侦查,涉嫌抢劫的嫌疑人、1993年出生的李某很快落网,但李某的交代却与小凤的说法大相径庭:

据李某供述:他从朋友处获得小凤的QQ号,该朋友称小凤很漂亮,300块钱可与她发生性关系。在案发前,他不仅和小凤在QQ上有过联系,还多次跟她打电话联系,确定见面地点。到了小凤的住处后,李某想跟小凤发生性关系,但小凤表示自己只做“SM”不发生性关系,李某觉得自己上了当,打了小凤一巴掌。

李某发现小凤住处的一个笔记本电脑里,有很多她与人玩“SM”的记录,李某借此以报警相威胁,拿走了小凤卧室里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财物,出门后到寄售行卖了。因通话和QQ聊天记录确实显示两人有过联系,李某的辩护人认为,李某并不构成抢劫,因为他上门并非为了占有财物。

女子网上“召奴”惹祸上身

该案经汉阳警方侦办,汉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警方的办案材料显示,通过小凤的手机号、QQ号,确实可以搜索到她发布的SM召奴信息,而有的信息还附上了照片,疑似小凤本人。因事后赔偿了受害人小凤的损失,取得了小凤的谅解,近日,该案经汉阳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李某因犯敲诈勒索罪获刑2年并处罚金,

SM,为虐待与受虐(英文sadomasochism)的简称。通常S是施虐方,M是受虐方,S也被叫做主人,M是奴隶。通过这种从属支配的游戏,“主人”以捆绑、囚禁、鞭打等暴力方式调教“奴隶”,一些人能在获取痛感的同时获得性快感,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边缘的性行为,又被称为虐恋,难以被一般人所理解。

记者发现,由于网络的发达,这类人群通过论坛、QQ群、微信等手段,发布寻找“主人”和寻找“奴隶”的信息,有的女性还提供了身高、体重、照片等个人信息,有的还收取一定费用。

游走法律之外存巨大风险

SM作为一种非常特殊、隐秘的边缘性行为,施虐者肯定是属于一种超限度行使权利的行为,但受虐者则是主动把自己的生命健康权、人格尊严权放弃了,给了施虐者。这超出了一般人理解的限度,但似乎并没有超出法律的限度,因为这种行为并不能构成侵权,现行法律也没有禁止性规定。一些学者认为,作为法治国家,对不给他人造成侵害的行为,应当给予尊重。但是,一些人公开在网上公开召“主人”和“奴隶”并收取费用,则是有违公序良俗的不法行为。记者采访了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的一位办案民警,他告诉记者,单纯的SM行为确实无法界定,但是根据他们的办案实践,很多人是借此为名进行卖淫嫖娼等非法活动,如果多人进行SM,则涉嫌聚众淫乱。

警方还提醒,像小凤这样在网上召奴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对方不明来路,作为单身女性很容易受到不法侵害。外地曾有案例报道,一些男性在网上花钱召奴,吸引有受虐倾向的女性参与,但实际上是实施性侵,甚至最终酿成命案,不要因好奇而去尝试。

最高法曾发布案例警示

玩性虐游戏起争执两网友毙命

去年10月,最高人民法院曾通报七起通过网络实施的侵犯妇女、未成年人等犯罪典型案例,其中一起就涉及玩性虐游戏。

被告人冯文东通过互联网与被害人张某某(女,殁年24岁)相识。2010年7月,冯文东到张某某与被害人李仲鹏(殁年25岁)房间,依约定与张某某玩性虐待游戏。冯文东后因琐事与张某某、李仲鹏发生争执,遂持菜刀及匕首砍、刺二人数十刀,致二人死亡。之后,冯文东盗窃现场部分财物逃离现场。法院判决认定冯文东犯故意杀人罪、盗窃罪,判处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元。冯文东后提出上诉,二审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最高人民法院经依法复核,裁定核准冯文东死刑。

最高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颜茂昆:被害人张某某本系男性,去泰国做了变性手术后,以盈利为目的在网络上开设性虐待游戏培训班及招募性虐游戏伙伴。该案向社会传达了网络的虚拟性介入到个人隐私生活的风险,希望广大网民提高警惕,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避免惹火烧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性虐待 SM 入室抢劫 女王大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