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千余大妈起誓:早7点前晚9点后决不在广场跳舞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卢亚明摄原标题:“我宣誓,早7点前、晚9点后,决不在广场跳舞,并将音乐降到60分贝以下……”千余大妈起誓:文明跳舞不扰民 “我宣誓,早7点前、晚9点后,决不在广场跳舞,并将音乐降到60分贝以下……

记者卢亚明摄

原标题:“我宣誓,早7点前、晚9点后,决不在广场跳舞,并将音乐降到60分贝以下……”

千余大妈起誓:文明跳舞不扰民

“我宣誓,早7点前、晚9点后,决不在广场跳舞,并将音乐降到60分贝以下……”24日下午,幸福小区社区广场,1000多名文艺爱好者集体宣誓提倡文明跳舞,向噪音说“No”。

樊城幸福小区社区是本市拥有文艺团体最多的一个社区,共拥有18支文艺团队,千余名文艺爱好者,涉及广场舞、健身球、太极等30多个健身项目。当天,18支文艺团体的队员均在“倡导文明娱乐减少噪音扰民”的横幅上签字表态(如图)。

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刚刚结束的襄阳“两会”上,不少代表建议广场舞限时、限音量、限场地,以免影响他人生产、生活和休息。而广场舞扰民的情况在该社区也时有发生,他们便主动联系社区各个文艺团队,希望通过集体宣誓的形式,引导居民文明健身。“我们锻炼了身体,也不想影响其他人的生活和工作。”倡议发出后,文艺团队的队员们纷纷响应。“我们早都想表态了,我们可都是有素质的广场舞大妈。”今年60岁的周大妈跳广场舞已经3年,自从因太早跳舞被邻居提醒后,周大妈再也没有在早八点前跳舞了。

幸福小区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陶传兵表示,他们将把千人签名的横幅挂在社区广场,随时提醒大家加强自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千余大妈起誓 广场舞扰民 凤凰湖北 早7点前晚9点后决不在广场跳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