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任副区长岗位留贪迹 新洲原副区长刘勤学受贿119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任副区长岗位都留下贪迹受贿119万新洲区原副区长刘勤学倒在“钱途”上 小到1万元的现金,大到价值28万余元的轿车,武汉市新洲区原副区长刘勤学都收了。昨日,刘勤学在武汉中院受审。检方指控其在为

原标题:两任副区长岗位都留下贪迹

受贿119万新洲区原副区长刘勤学倒在“钱途”上

小到1万元的现金,大到价值28万余元的轿车,武汉市新洲区原副区长刘勤学都收了。昨日,刘勤学在武汉中院受审。检方指控其在为官11年间受贿119.9万余元,在先后担任黄陂区副区长、新洲区副区长过程中,均留下贪迹。

刘勤学现年43岁,案发前担任新洲区副区长。据指控,刘勤学在2005年至2007年期间,先后担任黄陂区前川街党工委书记、黄陂区副区长,其利用职务便利,先后为朱某担任前川街某村总支书记一职和该村获得国家家园建设行动计划资金补贴提供帮助,为此在2007年1月收受朱某所送现金17万余元;刘勤学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利用其担任新洲区副区长分管双柳街古龙产业园的职务便利,收受某影视文化投资公司副董事长官某某所送购物卡12万元。

起诉书称,刘勤学受贿多达25笔。2002年至2013年2月,刘勤学先后收受他人所送的现金、购物卡共计91.8万余元,以及价值28万余元别克君威轿车一辆。

刘勤学还涉嫌滥用职权,在负责相关工程项目中,把关不严,给国家造成数千万元经济损失。

据熟悉刘勤学的人士介绍,刘2006年11月即担任副区长,时年34岁,作为较年轻的副区长,没有严以律己,倒在“钱途”上,实在可惜。

法院将择日宣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两任副区长岗位都留下贪迹 新洲区原副区长 受贿119万 刘勤学倒在“钱途”上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