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新婚夫妻开房吸毒双双落网:只想美容减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婚夫妻为减肥美容开房吸毒双双落网 如果有人告诉你吸毒能减肥,这话您信吗?近日,一对刚刚领取结婚证才两个月的新婚夫妇,听人说吸毒不仅能减肥还能美容,就轻信了这样的谎言,双双落网。 1月31日

原标题:新婚夫妻为减肥美容开房吸毒双双落网

如果有人告诉你吸毒能减肥,这话您信吗?近日,一对刚刚领取结婚证才两个月的新婚夫妇,听人说吸毒不仅能减肥还能美容,就轻信了这样的谎言,双双落网。

1月31日下午,湖北襄阳市樊城区公安分局牛首派出所民警,在樊城区鹿角门一小旅馆抓捕一名盗窃嫌疑人,宾馆房间有两男一女三个人,民警便将三人一起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在询问过程中了解到,除一人是民警追捕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曹某,而另一男一女则是刚刚领取结婚证才两个月的新婚夫妻,三人尿检均为阳性。

当民警问其为何吸毒时,新娘张某话语雷人:我吸毒只是想美容想减肥。据民警介绍,张某听别人说吸毒不仅能减肥还能美容,出于好奇,并为了达到减肥美容的目的,就和同样出于好奇的丈夫陈诚一起找到曹某,曹某介绍帮他们购买了200元的毒品吸食。

办案民警说,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竟然相信他人随意一句话就吸毒,既让人愤慨,又令人痛心。希望涉世未深的年轻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多想想后果,千万不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蒙骗了。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襄阳新婚夫妻开房吸毒双双落网:只想美容减肥 襄阳 湖北 吸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