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经病人混入婚宴白吃白喝 哭闹叫唤“张飞关二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婚宴上来了不速之客出走的女精神病人冒充亲戚白吃白喝还要留宿 近日,一名女子混入一家办喜事的人家,白吃白喝不说,还要强行留宿。谁也没想到,这名不速之客竟是一名已离家出走四天的精神病人。 2月27

原标题:婚宴上来了不速之客

出走的女精神病人冒充亲戚白吃白喝还要留宿

近日,一名女子混入一家办喜事的人家,白吃白喝不说,还要强行留宿。谁也没想到,这名不速之客竟是一名已离家出走四天的精神病人。

2月27日21时20分,石首市小河口镇神皇洲村6组农户刘某家中办喜事。婚宴期间,来了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子,对方自称是他家亲戚,但谁也不认识她,她说是来贺喜,却两手空空,没有带任何贺礼。刘家人虽感觉奇怪,但因当天办喜事,不想节外生枝,也没多问,还安排她入席就餐。谁知,该女子餐后竟赖着不走,非要在刘家住宿。刘家人无奈报警。

民警赶赴现场时,这名年轻女子正在刘家门前又哭又闹,口中含糊不清地念着张飞、关二爷等名字,疑似精神不正常。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因其身上没有证件,根本无法核实身份。

一名男民警为安抚该女子的情绪,拿来瓜子给她吃,她情绪渐渐平静后,竟突然要这名民警做其男朋友。民警假意答应,耐心与她聊天,从中甄别有价值的信息。该女子十分开心,话越说越多,终于说出了横沟市镇人李某的名字。

民警立即与横沟市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并打通了李某的电话,经询问,该女子正是他的姐姐,患有精神病,2月23日离家出走,其家人正焦急寻找。次日凌晨,民警冒雨将该女子送回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神经病 大闹婚宴 湖北新闻 冒充亲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