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三男子冒充警察扫黄被抓 警方吁请受害者指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冒充警察扫黄黑了男子五千三骗子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警方吁请受害者指证 手持“警官证”和手铐,在发廊外自称警察“扫黄”,竟屡屡得手。江岸警方昨日宣布,破获一桩冒充警察敲诈案,三名嫌犯被依法

原标题:图文:冒充警察扫黄黑了男子五千

三骗子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警方吁请受害者指证

 

图为:收缴的作案工具和假证件

手持“警官证”和手铐,在发廊外自称警察“扫黄”,竟屡屡得手。江岸警方昨日宣布,破获一桩冒充警察敲诈案,三名嫌犯被依法刑拘。

1月17日中午,王先生在江岸三眼桥北路附近一休闲屋按摩出门后,三名身着便服的中年男子将他拦下,一男子掏出一张“警官证”,并将手铐一晃,喝道:“刚去嫖娼了吧,我是江岸的左警官。”心虚的王先生吓得不敢接话。“左警官”让身旁一男子去休闲屋做笔录,自己和另一男子押着王先生去派出所。

半路上,王先生说好话求情。“左警官”将他拉到路边一小巷内,说给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交罚款,就不拘留。“要罚多少钱?”王先生试探着问,“左警官”伸出五个指头。

王先生忙从附近银行取出5000元现金,交到两人手中。脱身后,王先生如释重负,可回家路上,他隐约感到被骗。几天后,他鼓起勇气走进花桥派出所报警。

警方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监控,确定3名嫌疑人体貌特征。本月25日上午,徐某等三人在武珞路附近作案时,被当场擒获。经审查,徐某等3人均为无业人员,购来假警官证和手铐,在休闲屋等场所周边观察,见到有男子出来,三人就一路尾随,伺机以抓嫖名义敲诈。徐某交代,被敲诈者大多怕丑事暴露,都会花钱了事。

警方已查证3人作案3起。昨日,江岸警方吁请相关当事人指证,并承诺对其信息严格保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男子 警方 冒充警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