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妈外出跳广场舞 家中衣柜莫名着了火(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大妈去跳广场舞 家中衣柜着了火晚饭后外出跳广场舞,谁知自家卧室竟莫名起火。昨晚,在武昌阅马场首义小区,胡女士望着一片狼藉的房屋,伤心地直流泪。 昨晚9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该小区胡女士家

原标题:图文:大妈去跳广场舞 家中衣柜着了火

晚饭后外出跳广场舞,谁知自家卧室竟莫名起火。昨晚,在武昌阅马场首义小区,胡女士望着一片狼藉的房屋,伤心地直流泪。

昨晚9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该小区胡女士家,见其卧室一个衣柜被烧毁,天花板被熏黑,地面全是渍水。

胡女士抹着眼泪说,上高中的儿子在住校,平时只有她一个人住。昨晚7点半,她吃过晚饭后照例出门跳广场舞,半小时后就有邻居跑来说她家着火了。后来,还是消防官兵赶到将火扑灭,才未造成更大损失。“衣柜里全是被褥,怎么会起火呢?”胡女士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目前,失火原因还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广场舞 火灾 广场舞大妈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