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19日持续中雨 20日起放晴最高温不足20℃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阴雨来袭 明后降8℃“发酵”了两天的降雨云团,昨天下午终于开闸放水了,预计今天持续中雨,伴有雷电,明后天雨停天晴。 昨天早晨,武汉最低温达19.6℃,创下今年来低温最高纪录。一整天,天气阴沉,

原标题:阴雨来袭 明后降8℃

“发酵”了两天的降雨云团,昨天下午终于开闸放水了,预计今天持续中雨,伴有雷电,明后天雨停天晴。

昨天早晨,武汉最低温达19.6℃,创下今年来低温最高纪录。一整天,天气阴沉,气压很低,让人闷热难耐,午后最高气温26℃,下午5点钟左右降雨才姗姗来迟。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受高空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我市有降水发生,明后两天受西北气流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温不足20℃,提醒大家不要贪凉以免感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武汉天气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