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居民楼下吃饭天降一把剪刀 邻居称高空抛物频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楼空地上吃晚饭天降一把大剪刀坐在自家门口吃饭,突然天降一把剪刀,砸到脚下!昨日,武昌徐家棚街秦臻社区53岁的陈翠兰女士回忆起这一幕,仍后怕不已。 陈女士说,自己住秦臻社区武车六村12号的一楼

原标题:一楼空地上吃晚饭天降一把大剪刀

坐在自家门口吃饭,突然天降一把剪刀,砸到脚下!昨日,武昌徐家棚街秦臻社区53岁的陈翠兰女士回忆起这一幕,仍后怕不已。

陈女士说,自己住秦臻社区武车六村12号的一楼。前天傍晚5时40分,她坐在家门口空地上吃晚饭,突然空中掉下一把剪刀,砸在她的脚边,“应该是从对面那栋8层高的居民楼扔下来的。”邻居陈婆婆也反映,这里经常发生高空抛物现象。

“昨日我们已上门挨家挨户打招呼,嘱咐居民们不要高空抛物,做个文明武汉人。”徐家棚街秦臻社区管理员潘琴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昌 高空抛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