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5000人参与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武昌洪山成绩最佳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000人参与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答题 记者从市纪委获悉,截至昨日16时,已超过5000人参与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答题。 市纪委介绍,目前,排名前20名的单位分别是:1、武昌区;2、洪山区;3、汉阳

原标题:5000人参与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答题

记者从市纪委获悉,截至昨日16时,已超过5000人参与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答题。

市纪委介绍,目前,排名前20名的单位分别是:1、武昌区;2、洪山区;3、汉阳区;4、东西湖区;5、硚口区;6、新洲区;7、黄陂区;8、江汉区;9、东湖新技术开发区;10、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11、青山区;12、江岸区;13、武汉广播电视台;14、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15、江夏区;16、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7、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18、蔡甸区;19、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20、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据悉,参与知识测试的党员在答题完毕后,除可知晓答题正确率和分数外,还能看到这些随机推送廉政警句。昨日,“公生明,廉生威”;“去民之患,如除腹心之疾”;“乐名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等多条廉政警句,出现在武汉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网络专题答题页面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党纪党规 武昌 洪山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