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冲破大桥护栏车头悬空 司机命悬一线死里逃生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货车冲破大桥护栏车头悬空司机命悬一线死里逃生 本报讯昨天上午,一辆载重大货车在汉川汉江大桥失控后撞上护栏,车头冲破护栏后才停下,造成交通堵塞两小时。 据大货车司机杨师傅介绍,上午9点30分左右

原标题:货车冲破大桥护栏车头悬空

司机命悬一线死里逃生

 

图:货车冲破大桥护栏。通讯员贾国红摄

本报讯昨天上午,一辆载重大货车在汉川汉江大桥失控后撞上护栏,车头冲破护栏后才停下,造成交通堵塞两小时。

据大货车司机杨师傅介绍,上午9点30分左右,他驾驶该车从大桥北岸前往南岸,在大桥上,遇一辆洒水车在他前方洒水,因路面打滑,货车失控驶入左车道,他赶忙踩刹车,但车子还是冲上人行道并撞破护栏,所幸最后还是停了下来,他才得以死里逃生。

大货车车头受损,护栏缺口宽约4米,桥面距地面约10米高。上午11点13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货车 护栏 大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