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台货车牵引车两两叠罗汉通行 为省高速过路费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省高速过路费10台牵引车叠罗汉通行 为了节省高速通行费,10台货车牵引车两两叠罗汉通行,这奇葩一幕被省高速交警的视频监控拍了下来。 2日下午4时许,三峡大队民警通过电子监控发现,在沪渝高速宜

原标题:为省高速过路费

10台牵引车叠罗汉通行

牵引车在高速上叠罗汉通行 监控截图

为了节省高速通行费,10台货车牵引车两两叠罗汉通行,这奇葩一幕被省高速交警的视频监控拍了下来。

2日下午4时许,三峡大队民警通过电子监控发现,在沪渝高速宜昌匝道附近,10台货车牵引车在高速公路上以叠罗汉的方式行驶,5辆牵引车上分别“背”着另外5辆同样型号的车。就在这时,更让民警惊讶的一幕发生了,这个叠罗汉车队突然停在应急车道上,5名驾驶员下车,站在各自车辆旁边,排成一行集体小便。

民警当即赶赴现场,对5名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同时将车队带下高速公路督促整改。

省高速交警表示,这10台车以叠罗汉方式违法行驶非常危险,遇有紧急刹车、突然变道等突发情况,随时可能造成托运车辆坠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高速过路费 牵引车叠罗汉通行 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