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电梯事故遇难者丈夫:营业员话音未落人已坠落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 出事电梯现场被封闭。原标题:荆州认定“电梯吃人”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遇难者丈夫还原经过“营业员话音未落,人已掉下去了” 昨天,本报刊发了《惊悚9秒!荆州一商场发生“电梯吃人”事故》的报道,引起

原标题:荆州官方通报"女子被卷入扶梯身亡":属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综合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湖北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消息,今晚9点30,荆州市就“7.26”电梯安全事 故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就事故发生情况,事发后地方党委、政府工作情况,事故调查组初步掌握情况和吸取事故教训情况向各媒体进行了通报。

7月26日上午9点57分,31岁的向柳娟女士带一小孩在沙市北京中路的湖北安良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乘坐自动扶梯。该扶梯从6楼上升至7楼电梯驱动站时,脚踏上紧靠前缘板的盖板上,踏翻盖板,向女士掉进梯级与防护板之间,被卷入运动的梯级中死亡,小孩被向女士举起后获救。

事故发生后,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代市长杨智第一时间对事故救援、善后、调查等工作做出指示。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赶赴事故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安排部署事故处置及善后工作,并安排沙市区政府、荆州区政府、公安县政府“一对一”做好家属慰问安抚工作。

市安监、公安、消防、质监、卫生等部门10点20分左右赶到事发现场,制定营救方案进行施救。市政府成立了由市安监、质检、公安、检察、商务、工会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邀请省市有关专家、检察院参加。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荆州 电梯事故 电梯吃人 荆州电梯 安良百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