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上半年查办22名局级干部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防止在复杂问题面前顾虑重重甘当“得罪人的专业户”上半年我市查办22名局级干部 对各种消极腐败问题坚持有案必查、有贪必肃、违纪必究,甘当“得罪人的专业户”。昨天,我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原标题:防止在复杂问题面前顾虑重重甘当“得罪人的专业户”

上半年我市查办22名局级干部

对各种消极腐败问题坚持有案必查、有贪必肃、违纪必究,甘当“得罪人的专业户”。昨天,我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推进会,明确要实施“钉钉子工作法”,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市纪委通报,今年上半年,我市查办“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11件16人;开展专项巡查暗访170余次,发现问题49件,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3个,处理327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03人。

同时,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各类信访举报8820件(次),立案499件,查办局级干部22人、处级干部128人,处分违纪党员干部320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36人。

“钉钉子工作法”要求,抓住容易发生问题的关键节点,将违纪苗头死死遏制住。防止在复杂问题面前顾虑重重、不敢细查、不会深挖,并实现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车延高强调,保持纪律审查的高压态势,持续不断“钉钉子”,真正把从严治党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同时紧盯重点不放松,防止不正之风成为腐败的温床。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反腐 纪委 查办 厅官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