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浠水农妇插秧遭野猪攻击 大腿被咬掉拳头大肉块(图)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发狂野猪进村咬伤插秧农妇专家提醒:遇见“二师兄”能躲就躲 妻子在田里插秧,竟遭到野猪袭击,身上有9处伤口,大腿内侧被咬掉拳头大的肉,虽然生命无忧,但是巨额的医药费却让李先生一家陷入了困境。 7

原标题:发狂野猪进村咬伤插秧农妇

专家提醒:遇见“二师兄”能躲就躲

妻子在田里插秧,竟遭到野猪袭击,身上有9处伤口,大腿内侧被咬掉拳头大的肉,虽然生命无忧,但是巨额的医药费却让李先生一家陷入了困境。

7月23日,家住浠水关口镇长流村的郭女士和妯娌像往常一样在田里插秧,没想到一头发狂的野猪从山上冲下来,对她发起疯狂攻击。

回忆起自己妻子被攻击的情景,当时站在旁边的李师傅几度哽咽,“那个野猪就像发了疯一样,把我老婆的大腿咬住,摆着头,含在嘴里甩。我见势拿着杠子打野猪,杠子都打断了。野猪才松了口,那时候老婆已经是满身泥巴和鲜血。”

由于伤势过重,郭女士被送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抢救。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病房内见到了郭女士。郭女士躺在病床上,满脸痛苦,眼睛也睁不开。

郭女士的主治医师漆白文说,郭女士身上有大大小小9处创伤,最大一处是大腿内部的伤口,里面被野猪咬出了一个成年男子拳头那么大的空洞,后续治疗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李师傅说,以前听说山里有野猪,但从来没到村子里来过,这次野猪突然下山攻击人是有原因的。“听别的村民说事发前有两个人去打野猪,打死了一头,另一头就疯了,到处乱窜最后咬伤了我老婆。”李先生已经将此事向浠水警方和当地林业部门反映。

武汉市动物园高级工程师杜有顺表示野猪虽然伤人,但其属于省级保护动物。杜有顺说,一般情况下,野猪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但是如果野猪受到刺激或觉察到外界对其具有危险性时,可能会出现攻击人类的现象。

杜有顺提醒,如果在野外碰到野猪,在远距离且有望逃脱的情况下,尽量走开或者躲避起来。在距离很近时,尽量保持镇静,切忌主动攻击它,遇到野猪主动攻击的话,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现在,李家因为野猪伤人而陷入困境,如果您想帮助这个遭到不幸的家庭,请您拨打李师傅的女儿电话施以援手:17722301002。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浠水 农妇 插秧 野猪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