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摇一摇”摇来嫖客 开房生争执报假警称遭抢劫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摇一摇”摇来嫖客 为开房发生争执女子报假警称遭抢劫被拘 本报讯一外地来汉女子深夜通过微信“摇一摇”向网上陌生男子发出招嫖邀请,一男子接单后,两人因故不欢而散,女子一怒之下报警称自己遭抢劫。民

原标题:“摇一摇”摇来嫖客 为开房发生争执

女子报假警称遭抢劫被拘

本报讯一外地来汉女子深夜通过微信“摇一摇”向网上陌生男子发出招嫖邀请,一男子接单后,两人因故不欢而散,女子一怒之下报警称自己遭抢劫。民警获悉事情原委后,将其依法治安拘留。

8月2日晚11点左右,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分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在东风大道某酒店附近遭人抢劫,民警迅速出警并通知刑侦部门立刻赶往现场调查。该名女子称,自己名叫小爽(化名),现年28岁,当晚散步时被一陌生男子持刀抢劫。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到神龙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来到派出所后,小爽开始莫名抵抗,对民警问话不愿意回答,连被抢的物品也无法说清楚,还时不时打砸派出所物品,民警无奈之下只好将其送医院检查。同时调阅视频监控进行排查,却发现小爽报的是假警,根本不存在抢劫一事。

原来,8月1日晚,小爽通过微信“摇一摇”向陌生男子发出招嫖信息,一网友赴约。两人见面后,小爽提出到酒店开房,男子想在酒店附近找小树林解决,双方争吵后不欢而散。“生意”没做成,小爽越想越气,便报警称该男子抢劫她的财物。而进了派出所后,又怕“隐情”暴露,所以又砸又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报假警称 嫖客 女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