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女子参与多起婚姻诈骗 蜜月未完便开溜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见一面就结婚怎料新娘蜜月未完便开溜 婚姻失败后,她充当“闪婚”女主角,接连参与多起跨省婚姻诈骗。前日,26岁女子赵红(化名)因涉嫌重婚罪、诈骗罪被仙桃警方刑拘。 今年8月4日,山东男子许某到

原标题:见一面就结婚怎料新娘蜜月未完便开溜

婚姻失败后,她充当“闪婚”女主角,接连参与多起跨省婚姻诈骗。前日,26岁女子赵红(化名)因涉嫌重婚罪、诈骗罪被仙桃警方刑拘。

今年8月4日,山东男子许某到仙桃华山派出所报警,称与仙桃女子赵红新婚不到一月,新娘子却突然失踪。为与赵结婚,他先后花了10万元。

辖区民警经过反复摸排,于8月29日将欲再次外出的赵红抓获。警方调查获悉,现年26岁的赵红曾参与数起婚姻诈骗,许某只是受害人之一。

据了解,几年前,赵红曾有段失败的婚姻。去年初,赵红在仙桃老家结识了唐某,唐称两人能合伙赚钱。赵红正苦于无生财之道,欣然应允。

很快,唐某经熟人牵线,将安徽六安男子胡某骗至仙桃,与赵红见面。唐假扮赵红家兄,并编造出“父母双亡、小妹待字闺中”的悲情故事。胡某深信不疑,向唐某送上价值数万元的彩礼,随后同赵红结婚。但刚满一个月,赵红趁胡家人不备,悄悄溜回仙桃。

今年7月,赵红与唐某再次合作,结识了山东济宁的许某。见面次日,许某就向唐某支付了10万元彩礼钱。第3天,赵红就和许某在山东结了婚。半月后,赵红借口回仙桃省亲,在途中趁机甩掉了许某。许某苦寻多日无果遂报警。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婚姻诈骗 蜜月未完便开溜 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