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5公斤小伙车展上遭减肥推销:这么胖了还不知道减肥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95公斤小伙车展上竟遭减肥推销 减肥教练:你胖你有罪 内蒙小伙:我胖我乐意 微博@岩鹿吃草:今天到国博看车展,不曾想自己还成了目标。一个健康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居然和游人一样寻觅目标。看到俺就动

原标题:95公斤小伙车展上竟遭减肥推销

减肥教练:你胖你有罪 内蒙小伙:我胖我乐意

微博@岩鹿吃草:今天到国博看车展,不曾想自己还成了目标。一个健康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居然和游人一样寻觅目标。看到俺就动员俺减肥,又是要电话,又是要微信,一个劲儿的讲还举例。十分钟内碰见两个。这种营销方式很讨厌。胖就一定要减肥么?@武汉晚报

微访 国庆看车展本是件高兴的事儿,可因为自己的体型吸引来了“减肥教练”的疯狂推销,实在让市民陆先生苦恼不已。

前天上午,市民陆先生背着相机来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准备趁着最后一天车展,好好一饱眼福,顺便多拍点豪车靓模的照片。走到B展厅的一个角落时,突然一个年轻女子窜到了陆先生跟前,张口就问他有没有兴趣减肥瘦身。陆先生立刻就反应过来这是做推销的,马上摆手示意没兴趣,结果那名女子不依不饶,继续介绍她们公司的科学减肥理念,然后把名片塞进他手里,硬要拉着他去公司做免费的健康分析。“车展本来就人挤人,我快步走了好几个展位才甩掉她,实在太扫兴了。”

陆先生告诉武汉晚报记者,自己身高174厘米,体重95公斤,确实有些偏重,但自己对此体重并不苦恼,在老家内蒙,这样的体型很正常。“结果走到A区之后, 又碰到一个女的过来推销,我一看她塞给我的名片,和之前那个是一家,看来她们推销的目标客户还挺明确,全找我了。”陆先生表示,后碰到的这位推销员更加死缠烂打,不仅拿出手机让他看公司之前成功减肥客户的照片,并且,在自己表示没兴趣减肥后,还直接表示陆先生都已经这么胖了,还不知道要减肥,实在太可怕了。最后,陆先生不得不搪塞了一个电话号码,对方才作罢。

对此,陆先生表示,这种在根本不搭边的环境下进行营销,比如车展上做减肥广告,实在让人反感。“再就是这种死缠烂打的推销员,在我明确表示没兴趣的情况下,还要死揪着我不放,感觉非得我承认胖是种罪才行,太讨厌了,还影响到了我看车展的心情,实在不应该。”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小伙车展上遭减肥推销 这么胖了还不知道减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