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孝城际铁路全线架通施工达5年 明年底前将通车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施工5年之久汉孝城际铁路全线架通 国庆节前,施工达5年之久的汉孝城际铁路全线架通。 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黄陂区天河街的汉孝城际铁路三标段白水湖特大桥,60多名工人正在桥面上铺设轨道底座

原标题:施工5年之久汉孝城际铁路全线架通

国庆节前,施工达5年之久的汉孝城际铁路全线架通。

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黄陂区天河街的汉孝城际铁路三标段白水湖特大桥,60多名工人正在桥面上铺设轨道底座板。

来自山东菏泽的张合顺、张建伟父子,已在汉孝三标的施工现场工作两年多。47岁的张合顺是一名电焊工,27岁的张建伟则负责各工种之间的协调工作。现场负责人伍来源说,父子俩都是典型的山东大汉,做事积极,吃苦耐劳,“工地上像他们这样的人很多, 正因为这样,工程的进度才能按预期推进。”

汉孝三标项目经理谭晓宇介绍,白水湖大桥正在进行轨道底座板施工,为年底前铺轨打基础。目前,工人们三班倒,24小时不停工,汉孝城际正在取得一个又一个节点性突破。

记者从湖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汉孝城际四个标段目前进展顺利,明年底前将建成通车。

汉孝城际铁路全长约62公里,不仅串起汉口火车站、武汉天河机场,还将汉口中心区域、黄陂、东西湖、孝感紧密连接在一起。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汉孝城际铁路 汉孝城际铁路全线架通 通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