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昌村民抓获巨型野生黄鳝 长近一米如大蛇(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孝昌村民抓获巨型野生黄鳝近一米长 小伙买下放生(图)10月4日上午,孝昌县小河镇顺水村一村民,在村外偏僻的水塘边,抓到一条重1010克,体长98.5公分的巨型野生黄鳝。此事被该村29岁青年鲁笑

原标题:孝昌村民抓获巨型野生黄鳝近一米长 小伙买下放生(图)

10月4日上午,孝昌县小河镇顺水村一村民,在村外偏僻的水塘边,抓到一条重1010克,体长98.5公分的巨型野生黄鳝。此事被该村29岁青年鲁笑立获悉后,立即花钱买了下来,然后将这条野生黄鳝,送到了金盆水库边放归大自然。

笔者看到,这条野生大黄鳝被放养在一个水桶内,它的背部呈褐色,腹部红黄色,犹如一条大蛇一般。有村民量了它的身长,长约98.5公分;称一下,竟然重达1010克。该村的村民称,这口水塘由于偏僻,很少有人到那里去,且多年未干涸过,估计这条大黄鳝在那里生活了不少年。该村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看到巨型黄鳝后年他吃惊地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黄鳝,这条野生黄鳝可以称得上是鳝王。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巨型鳝鱼 野生黄鳝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