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西湖亿元俱乐部企业增至14户 税收43亿元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东西湖亿元俱乐部 企业增至14户 贡献税收近43亿元 东西湖区国税局加大对辖区重点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为区域经济与税收实现健康、快速、同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今年“亿元俱乐部”企业由9户增至

原标题:东西湖亿元俱乐部 企业增至14户 贡献税收近43亿元

东西湖区国税局加大对辖区重点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为区域经济与税收实现健康、快速、同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今年“亿元俱乐部”企业由9户增至14户,预计贡献税收近43亿元。

年初,国税部门选定电商物流、食品饮料、金融服务、交通运输、临空经济等五大板块作为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对口帮扶,摸清企业最新发展规划,搜集企业对税收政策、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具体实施项目累计完成税收41.61亿元,增收12.92亿元,占区局税收总增额的七成,拉动税收总增幅24个百分点。

在充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向的前提下,区国税局多次召开财源建设专题会,制定筹划目标及措施。一年来,先后针对乐百氏饮料、联塑集团两家企业发展实际进行税收筹划,积极推动企业发展规划的实施。在上级部门及园区街道的帮助和支持下,辖区乐百氏饮料公司现已成功转变经营模式,联塑电商现已成功落户东西湖。目前,乐百氏华中总部已经实现经营收入18亿元,实现税收超过1.5亿元;联塑科技实现产能15万吨,销售收入14亿元,入库税款1.14亿元。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税收 企业 亿元俱乐部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