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明两日阴天转小雨 后天低温仅1℃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明小雨 后天低温仅1℃ 本报讯昨日,我市在阴天中走进冬至节气。俗话说:“冬至不到,天气不寒。”昨日,我市最高气温仅7℃。 今日,降水将扩散到全省范围内,我市阴天转小雨。预计明日将有一股弱冷

原标题:今明小雨 后天低温仅1℃

本报讯昨日,我市在阴天中走进冬至节气。俗话说:“冬至不到,天气不寒。”昨日,我市最高气温仅7℃。

今日,降水将扩散到全省范围内,我市阴天转小雨。预计明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抵达我省,我市风力将加强到3—4级,气温小幅下降。在冷空气驱赶下,明晚雨水或会停歇。后天,我市早晨最低气温仅1℃,市民需注意保暖。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阴天转小雨,气温5℃—9℃,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4℃—8℃,偏北风3—4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1℃—12℃,偏北风3—4级转2—3级。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阴天 小雨 后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