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110名新任市管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谈话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10名新任市管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谈话 本报讯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新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车延高与110名新任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前,市纪委监察局

原标题:110名新任市管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谈话

本报讯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新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车延高与110名新任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前,市纪委监察局向每位新任市管领导干部发放了一本330多页、33项的党风廉政建设资料汇编。同时,每位新任市管领导干部还与市纪委监察局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车延高强调,市管领导干部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关键少数,越是“春风得意马蹄疾”的时候,越要清醒认识自己所处的人生阶段,越要用党纪党规检视自己;一定要绷紧纪律这根弦,恪守纪律底线,自觉规范行为,让“红灯”亮在“出轨”之前。新任市管干部要争做“四种人:要把握形势,顺应大势,争做大局中的清醒人;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争做政治上的规矩人;要严于律己,干净干事,争做用权上的清廉人;要勇于担当,敢于扛责,争做创业上的实干人。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廉政 干部 名新任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