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与韩国闻庆 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与韩国闻庆 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22日,武汉市与韩国闻庆市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书。市长万勇会见了闻庆市市长高润焕一行。至此,我市友好交流城市达到62个。    闻庆市位于韩国内陆中心地带

原标题:武汉与韩国闻庆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22日,武汉市与韩国闻庆市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书。市长万勇会见了闻庆市市长高润焕一行。至此,我市友好交流城市达到62个。

闻庆市位于韩国内陆中心地带,是连接首尔和庆尚北道的交通要地,在韩国被称为发展企业最好的城市和旅游城市,也是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承办地。

万勇欢迎高润焕市长一行到访武汉。他说,武汉与闻庆以举办军运会为媒,结为友好交流城市,希望以此为起点,推动两个城市在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当前,中韩自贸协定刚刚生效实施,也为武汉和韩国合作创造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我市已有89家韩资企业。未来,希望两市进一步分享彼此发展经验,并以体育交流为契机,不断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高润焕说,虽然是第一次访问武汉,但这座城市的高速发展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武汉位于中国中心位置,已经发展成为优秀的世界性城市,发展潜力巨大,相信会在2019年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副市长刘英姿,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交流 武汉 韩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