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去办理就业失业登记 才知“失业”已两年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去登记才知“失业”已两年 楚天都市报讯 新洲人雷先生昨日反映,他不久前离职,近日准备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被告知早在两年前,他就已领取了此证。 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随雷先生一起,再次来到新

原标题:男子去登记才知“失业”已两年

楚天都市报讯 新洲人雷先生昨日反映,他不久前离职,近日准备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被告知早在两年前,他就已领取了此证。

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随雷先生一起,再次来到新洲区政务大厅,查询得知,雷先生在2013年8月21日,以灵活就业状态,办理了该证。工作人员介绍,办理该证,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复印件,审核严格。出现雷先生这样的情况,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在新洲区人社局办公室一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证实,雷先生确有一份就业失业登记证,但其失业保险金并没有提取。他建议雷先生通过遗失声明的形式声明此前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无效,再进行补办。该负责人承诺,如果后续雷先生领取失业保险金等方面存在问题,将进行协调处理。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丹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失业 登记 两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