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公堤边现违法倾倒泥土 硚口东西湖回应非自己辖区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张公堤边 有人违法倾倒泥土硚口东西湖都称不属自己辖区 堆放的泥土逼近小河沟对岸的张公堤 王平摄 昨日,家住东西湖区金银湖南路的张先生诉称,近一个月来,有人夜间向张公堤边大量倾倒泥土,已堆得有

原标题:张公堤边 有人违法倾倒泥土

硚口东西湖都称不属自己辖区

堆放的泥土逼近小河沟对岸的张公堤 王平摄

昨日,家住东西湖区金银湖南路的张先生诉称,近一个月来,有人夜间向张公堤边大量倾倒泥土,已堆得有一层楼高。泥堆旁是居民小区,担心出现深圳的滑坡事件。

昨日下午,记者在张先生指引下,来到金银湖南路靠近张公堤边,只见整个堆放点占地约2000平方米,堆的泥土约有5米高,土堆上还停放着2台推土机。最上面的泥土呈松软状态,土堆边缘的泥土则已干硬。土堆边有一条数百米长的小河沟,最宽处约5米,小河沟对面就是张公堤。部分泥土已将小河沟填埋,几乎与张公堤相连。土堆南边是华生地产开发的楼盘,还没有人入住,西边则是一个已入住的居民小区。

东西湖区城管委渣土办人员和金银湖街城管所人员,以及硚口区城管委工作人员,分别赶到现场查看。两区城管人员查看后一致认定,这里不是规定的泥土消纳点,在这里倾倒泥土肯定是违法行为。但是,倾倒泥土的地点属哪个区管理,却有不同看法,两家都称归对方管。

东西湖区城管委执法大队张旗说,经过调查,泥土堆放点属硚口辖区。但是,泥土是从东西湖区辖区的金银湖南路运送过去的,他们将派人拦截,查清后将情况反馈给硚口区,由硚口区查处。

硚口区城管一中队的夏先生则称,向领导汇报后查证,这里确实不属硚口区管辖。他说,华生地产开发的楼盘地块属硚口区,但院墙外属东西湖区。

泥土堆放点属哪个区管辖?是谁在此堆放泥土?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非法倾倒泥土 张公堤 辖区 硚口 东西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