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猎狐2015”成功追逃第二人 逃犯回国投案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孝感警方“猎狐2015”成功追逃第二人 传销逃犯回国投案 12月23日凌晨4时,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的网上逃犯张某于上海机场入境回国投案,成为孝感市“猎狐2015”行动成功追逃第二人。

原标题:孝感警方“猎狐2015”成功追逃第二人 传销逃犯回国投案

12月23日凌晨4时,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的网上逃犯张某于上海机场入境回国投案,成为孝感市“猎狐2015”行动成功追逃第二人。

2008年10月,张某加入IPC国际集团,逐步成为该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骨干成员。2013年9月以来,孝感市公安局先后抓获以刘某等9人为首的IPC国际集团传销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破获了传销成员达14万人的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案值数亿元。去年2月,张某出逃至马来西亚,后又潜逃至柬埔寨,被公安部列为“猎狐”专项行动目标逃犯。

今年8月,孝感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成专案组,逐步摸清张某在柬埔寨的居住地、网络联系方式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专案民警向其宣传国家有关政策,加大攻心力度,并广泛发动张某亲友规劝其回国投案,成功将其劝返归案。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孝感 猎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