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纠风办要求 建立履职尽责督促检查长效机制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纠风办要求 建立履职尽责督促检查长效机制昨日,省纠风办召开2015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总结会。会议充分肯定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建立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长效机制,

原标题:省纠风办要求 建立履职尽责督促检查长效机制

昨日,省纠风办召开2015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总结会。会议充分肯定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建立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长效机制,把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部门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防止出现反复和“打滑”;省纠风办将从严执纪,进一步保持持续有力震慑,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敢于“亮剑”,严于问责;各级纠风部门要着眼长远,进一步探索常态化工作机制,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及早谋划明年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思路,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把握主动权。

会议透露,明年,省纠风办将创新督促检查的方式方法,将大数据运用到督促检查工作中来,提高发现政府部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效率和精准度。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督促检查长效机制 要求 建立履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