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阴雨天气阻断学生客流 光谷广场未见爆堵意外遇冷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阴雨天气阻断学生客流 光谷广场未见爆堵意外遇冷 昨晚,光谷地铁站客流较大,但通行顺畅,没有出现滞留现象。记者胡伟鸣摄 昨晚是平安夜,每逢节假日开启看“人海”模式的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意外遇

原标题:阴雨天气阻断学生客流 光谷广场未见爆堵意外遇冷

昨晚,光谷地铁站客流较大,但通行顺畅,没有出现滞留现象。记者胡伟鸣摄

昨晚是平安夜,每逢节假日开启看“人海”模式的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意外遇“冷”。车站未出现学生客流扎堆乘地铁导致站内外拥堵及限流情况,就连平时不堪重负的C出入口,在平安夜期间也通行顺畅,进出站客流没有排长队和滞留,没有压力。

昨晚6点,记者探访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地下一层站厅并没有“满员”,之前节假日人头攒动的景象并没有出现,站厅还有不少空地,出站刷卡的人流,以及购票、安检进站的人流均没有排长队和拥挤情况,除列车到达出现短时客流增长外,整个车站秩序井然。随后,记者沿着C出入口上到地面,出站客流比进站客流略多,门口站着多名地铁值班人员及保安进行客流疏导,引导和提醒乘客加速出站,提高该出入口通行效率。

“平安夜全站客流还比较正常。”在现场值班的光谷广场站负责人说,去年平安夜光谷广场站全天客流达到近25万人次。今年平安夜由于遇到阴雨天气,很多学生客流并未如预期前来乘坐地铁逛街,进站客流不是特别大。截至昨晚6点,进站客流约6万人次,出站客流约6.5万人次,出站客流比进站客流还多。此外,地铁全线网将平安夜收班时间从晚上10点30分延迟到了凌晨0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客流短时爆增,有效缓解了车站通行压力。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学生客流 光谷广场 阴雨天气 爆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