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驾车与宝马车擦碰 定损仅数千元却遭索赔10万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撞坏宝马车轮毂爱车被对方扣押定损仅数千元却遭索赔10万 自己的车与豪车发生擦碰,伤及对方轮毂,定损时,车辆被人开走,豪车司机称需要10万元的赔偿费才能将车辆送还。 19日,李先生开一辆东风风行

原标题:撞坏宝马车轮毂爱车被对方扣押

定损仅数千元却遭索赔10万

自己的车与豪车发生擦碰,伤及对方轮毂,定损时,车辆被人开走,豪车司机称需要10万元的赔偿费才能将车辆送还。

19日,李先生开一辆东风风行车行驶至江汉区友谊路附近,因不按规定变道与一辆宝马车擦碰,将宝马车一个轮毂撞坏。交警赶到现场,认定李先生全责,双方前往汉阳一家汽车4S店定损。

“在定损点,保险公司认定宝马车的损失在几千元。”然而,宝马车司机并不满意。李先生的车也被人开走,事后打听得知是宝马车司机所为。为了要回车辆,李先生与对方联系,但被要求赔偿10万元。

昨天下午,宝马车司机与李先生取得联系,他承认李先生的车确实被他开走,因轮毂维修费有1万余元,而车辆因为受损会产生折旧费用,所以才会开出10万元价格。“我现在是抱着和解的态度与你联系,如果年底前你还不和解,我只能把你的车卖掉。”他说。

李先生已就此事向五里派出所报警,但一直没立案。昨天下午,他再次来到该所,民警表示:“我们会先做笔录,然后确定是否立案,即使不立案,李先生向我们求助,我们也会协调。”民警称,宝马车主行为过激,但算不上抢劫。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宝马 定损 10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