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夜6名司机醉驾被拘 无证司机称喝多了啥车都敢开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6名醉司机拘留所过平安夜无证司机自称喝多了啥车都敢开 昨从交管部门获悉,31岁的王某无证醉酒驾车被拘留,同时,还有5名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陪同一起在拘留所过平安夜。 前晚7点左右,王某因朋

原标题:6名醉司机拘留所过平安夜

无证司机自称喝多了啥车都敢开

昨从交管部门获悉,31岁的王某无证醉酒驾车被拘留,同时,还有5名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陪同一起在拘留所过平安夜。

前晚7点左右,王某因朋友生日,无证驾车到东西湖区的田园大道华中五金机电城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期间王某喝了约半斤左右。晚9点左右,生日宴结束,王某驾车带着朋友黄某离开。15分钟后,王某驾驶轿车行至东吴大道金山大道路口,被东西湖大队民警拦下,王某的血检结果为110.47mg/100ml,属于醉驾。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当民警问王某没有驾驶证怎么敢驾驶机动车时,王某回答道:“酒喝多了啥车都敢开!”最后,王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另外,在道路上无驾驶资格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属于危险驾驶罪,民警将依法将对王某从重处罚。

前天晚上6点半,李某在东西湖区新城十六路朋友家吃饭,喝了约半两白酒和两瓶啤酒。7点35分左右吃完饭之后,李某开车和朋友四人一起离开。当李某驾车行驶至东吴大道金山大道路口被执勤民警拦下,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5.1mg/100ml,血检结果为103.35mg/100ml属于醉驾。

民警在网上对李某进行调查取证时,发现李某竟然是“二进宫”。在今年11月8日,李某曾因酒后驾驶被东西湖交警处理过,其驾驶证目前还属于依法暂扣期间。李某驾驶证被依法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上道行驶,将受到1000元的罚款,并处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另外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将依法吊销其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醉司机 平安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