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止渣土车逆行上桥 智能限高架“站岗”姑嫂树路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智能限高架“站岗”姑嫂树路每晚10时至次日凌晨6时,自动调节为限高2.8米 “门神”把关,超限车莫入。记者蔡爽摄 近日,江汉区在三环线一下桥处(进入姑嫂树路的路段节点)设立了智能限高架,严控

原标题:智能限高架“站岗”姑嫂树路

每晚10时至次日凌晨6时,自动调节为限高2.8米

“门神”把关,超限车莫入。记者蔡爽摄

近日,江汉区在三环线一下桥处(进入姑嫂树路的路段节点)设立了智能限高架,严控超载大货车。

夜间常有渣土车从姑嫂树路高架兴业路匝道逆行上桥,为的就是“抄近路”上三环线。近日,江汉城管委在三环线出口—姑嫂树路段安装了智能限高架,通过后台调控,每晚10时至次日凌晨6时将自动调节为限高2.8米,防止大型货车驶入中心城区及姑嫂树路立交桥。

昨日,记者在姑嫂树路段七十一中附近看到这个限高架,其位置在三环线下桥进入姑嫂树路的不远处:超载超限车辆从三环线下来后,将受阻于限高架,而只能掉头再上三环线。限高架配备有视频监控设备,将对恶意冲撞限高架行为实时记录,从严处罚。

另悉,江汉城管近期也将对三环线通往常青路、姑嫂树路等路段的超载超限大货车进行严格稽查。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姑嫂树路 智能限高架 逆行上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