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租别墅过节遇商家变卦 精心准备的平安夜派对泡了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租别墅过节遇商家变卦 精心准备的平安夜派对泡了汤精心策划好的平安夜party,却因为商家爽约泡了汤。昨晚,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小李和他20多名校友,过得不太开心。小李说,12月20日,他在东湖风景

原标题:租别墅过节遇商家变卦 精心准备的平安夜派对泡了汤

精心策划好的平安夜party,却因为商家爽约泡了汤。昨晚,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小李和他20多名校友,过得不太开心。

小李说,12月20日,他在东湖风景区小李村的“威廉古堡别墅”以1400元的价格预订了一栋别墅,准备在平安夜当晚开一场通宵party,并与别墅经营方签订了一份短租协议,缴纳了订金500元。根据协议,租赁时间是12月24日晚6时到次日清晨8时。

12月23日,小李突然接到别墅员工余先生的电话称,别墅电线短路,要其更改聚会时间,后又干脆劝他们放弃预订。当天晚上,小李专门赶到别墅实地观察,却发现别墅内灯火通明。于是,小李又打电话给与他签订协议的员工杨先生,在电话中,杨先生向其保证,即便平安夜没电,他们也会提供蜡烛,让小李他们办一场烛光聚会。

然而,双方通话不久,当晚10时许,杨先生又打来电话称,自己被公司解雇,此前与小李所签订的短租协议作废。随后,他通过支付宝向小李退还了500元订金。

事后,杨先生发来道歉短信称,因为自己贪小便宜,私自接了他们的单,出具了一份没有盖章的协议给他们,原以为公司平安夜晚上肯定接不满单,却发现公司接了多起订单,起了冲突,他因此被公司开除。“聚会的时间已经到了,不少同学为了参加聚会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小李说,不仅如此,他们还准备了大量的食材,准备晚上一起做饭吃。对于商家爽约的做法,小李很生气。

昨日中午,记者陪同小李来到别墅探访,发现该区域确实停了电。在现场,别墅经营方负责人汪先生说,出租别墅都要与他签订协议,但小李的协议是其公司员工背着他签的,因此是无效的。汪先生承认公司管理存在问题,对于小李的遭遇,他建议其报警。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别墅 平安夜派对泡汤 商家变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