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夜赶场式“血拼”成过去时 市民多在自家门口嗨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平安夜赶场式“血拼”已成过去时 市民多在自家门口嗨 汉街平安夜节日人头攒动楚天都市报记者朱熙勇摄 阴雨和雾霾天气里出门购物的人也不少,记者发现,随着这两年购物广场越开越多,今年很多市民都选

原标题:平安夜赶场式“血拼”已成过去时 市民多在自家门口嗨

汉街平安夜节日人头攒动楚天都市报记者朱熙勇摄

阴雨和雾霾天气里出门购物的人也不少,记者发现,随着这两年购物广场越开越多,今年很多市民都选择在家门口购物,不再花一两个小时满城跑。

市民多选择在家门口购物

记者发现,今年很多市民都选择在家门口购物,“家门口开了凯德1818,不说汉口,中南都不想去了。”家住中北路的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往年出门扫货又是堵车又是找位子停车,花在路上都有一两个小时,今年在家门口步行就可以购物了,何必舍近求远呢。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开通地铁3号线的汉阳商圈,今年平安夜终于扬眉吐气。去年因地铁建设交通不便,很多市民放弃了在汉阳商圈购物。今年交通改善后,汉商银座购物中心、武汉摩尔城等购物中心也提档升级,截留了大批前往汉口购物的汉阳市民。

上班族抽空错峰购物

“东西提前都看好了,早上就来下单买了。”昨日,在汉口上班的秦女士不到九点就来到武商广场,等着一开门就进去选购。记者获悉,昨日很多商场刚开门就迎来一波扫货客流,大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昨日商场的第二波客流高峰是在午饭时刻。武商广场14点前VIP全馆双倍积分,圣诞大钞1000元变1100元,美妆大钞3000元变3500元,冬季新品1000元返300元。中商广场的红包券可用时段是12点到下午两点半,再就是晚上八点后。这使得不少顾客都在午饭时间来抢优惠。

昨日下午5点至8点,多家商场客流量步入高峰,但往年人山人海的场面并不多见。多家商场人士告诉记者,今年圣诞不是周末,销售集中在商场开门时刻、午饭、晚饭时间,这样反而更合理,顾客购物体验也更舒适。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平安夜 血拼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