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陈虹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荆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陈虹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荆州市委批准,荆州市纪委对荆州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原主任陈虹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陈虹违反廉洁纪律,接受他人礼金;将应当由其个人

原标题:荆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陈虹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荆州市委批准,荆州市纪委对荆州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原主任陈虹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虹违反廉洁纪律,接受他人礼金;将应当由其个人支付的费用安排其他单位支付、报销;利用职务之便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利用职务之便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已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陈虹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报市委批准,给予陈虹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开除党籍和公职 陈虹被开除党籍 荆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