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个区级新媒体协会在武昌成立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00
12月26日,武汉首个区级新媒体协会在武昌成立,首批61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成员,还向省统计局副局长、网络大V叶青、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著名主持人谈笑等7人颁发了顾问聘书。协会将依照章程,遵循“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传播正能量;助推武昌发展,聚力做强互联网;搭建互动平台,构建价值同心圆”的宗旨,切实加强行业自律,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利益诉求平台、联谊交友平台、政企对接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和价值实现平台。

12月26日,武汉首个区级新媒体协会在武昌成立,首批61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成员,还向省统计局副局长、网络大V叶青、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著名主持人谈笑等7

12月26日,武汉首个区级新媒体协会在武昌成立,首批61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成员,还向省统计局副局长、网络大V叶青、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著名主持人谈笑等7人颁发了顾问聘书。协会将依照章程,遵循“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传播正能量;助推武昌发展,聚力做强互联网;搭建互动平台,构建价值同心圆”的宗旨,切实加强行业自律,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利益诉求平台、联谊交友平台、政企对接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和价值实现平台。

该协会会员主要由体制内新媒体非中共身份的高层人士、体制外有影响的新媒体创办人和营运人、本地区由影响的网络意见代表人士等三类人员组成。

近半年来,武汉新媒体行业迅猛发展,一大批行业大佬纷纷驻扎武昌。随着产业的不断壮大,建立行业组织、加强行业自律已成为新媒体行业从业人员的共同呼声。武昌新媒体协会作为武汉市首个区级新媒体行业协会,将为全区新媒体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共同的家园,同时也标志着行业发展步入自律自治的新阶段。

武昌新媒体协会首任会长卢纲表示,新媒体协会成员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弘扬社会道德风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服务武昌经济社会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加强舆论监督和引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武昌“三区融合、两翼齐飞”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等有关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新媒体 协会 武昌区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