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马报名首日火爆 半全马抽签已成定局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8日是2016武汉马拉松报名首日。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截止到28日下午四点,报名总人数就突破了2万人。首届汉马全马人数限制为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制为6000人,健康跑限制为8000人。昨日上午

28日是2016武汉马拉松报名首日。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截止到28日下午四点,报名总人数就突破了2万人。

首届汉马全马人数限制为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制为6000人,健康跑限制为8000人。昨日上午10点,官方网站和APP同时开始接受报名。跑友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报名方式,保证了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截止到28日下午4点,报名总人数就突破了2万人,其中全马和半马都超过6000人,已经突破人数上限,只有健康跑还剩下少量名额。

根据《竞赛规程》,一旦超过人数上限就要采取抽签。这意味着汉马全程和半程两个项目抽签已成定局。目前国内高级别马拉松赛抽签已经成为常态,汉马也没有例外。

组委会负责人提醒跑友,报名截止的时间为2016年1月12日,抽签的结果和报名的先后顺序是没有联系的,因此对每一个报名成功的跑友来说,被抽中的机会是均等的。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尽管健康跑还剩下少量名额,但不出意外也会超过名额限制。在首届汉马所设的三个项目中,健康跑的人数限制为8000人,相比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来说,中签几率更高。“我们赛道的特色之一就是桥,我们也将长江一桥作为汉马LOGO的原型。健康跑正好能跑过长江一桥,这对不少跑友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也是格外有纪念意义的。”这位负责人这样说。

面对如此火爆的报名场面,武汉马拉松组委会的负责人对跑友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感谢有这么多全国各地的跑友关注汉马。我们会竭尽所能,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和服务,以回馈广大跑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马拉松 报名 半马 全马 抽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