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被开除党籍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被开除党籍 近期,经恩施州委批准,恩施州纪委对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余宏山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申报个人有

原标题: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被开除党籍

近期,经恩施州委批准,恩施州纪委对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余宏山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隐瞒个人财产;在组织调查期间伪造证据,对抗组织调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 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项目建设上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余宏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余宏山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巴东县政协副主席 开除党籍 余宏山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