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通报10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湖北纪委监察厅

人参与 评论

十堰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丹江口市均县镇人民政府正科级干事方正杰,弄虚作假套取国家移民补偿资金,并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

十堰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丹江口市均县镇人民政府正科级干事方正杰,弄虚作假套取国家移民补偿资金,并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

2、竹溪县新洲乡三盛院村支部书记王文清套取粮食补贴资金用于村集体开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十堰市第十八中学校长龚祥鸿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黄冈通报4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1、麻城市盐田河镇栗阳河村截留挪用国家专项资金,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夏巨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党支部副书记、治保主任夏国涛和村财经委员夏新国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麻城市宋埠镇周河村虚报冒领国家惠农专项资金,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新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麻城市白果镇九家凉亭村“两委”委员夏青违规领取扶贫搬迁补助资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麻城市木子店镇花石岩村公款送礼、违规报销招待费,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才德和村“两委”委员汪高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鄂州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鄂州市华容区华容镇铁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洪海军违规组织全村干部外出旅游,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鄂州市葛店开发区邓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昌明,违规报销招待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沙咀村村委会主任詹又兴伙同他人承包山林套取国家专项补贴资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湖北 官员 违纪 四风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