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归国博士历时两年研发3D煎饼打印机 在光谷量产上市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月6日,网云(武汉)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光谷创业咖啡资本大厦店举办全国首台量产煎饼打印机上市发布会,网云已与光谷创业咖啡达成合作共识,并将第一台煎饼打印机正式落户于光谷创业咖啡。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演

1月6日,网云(武汉)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光谷创业咖啡资本大厦店举办全国首台量产煎饼打印机上市发布会,网云已与光谷创业咖啡达成合作共识,并将第一台煎饼打印机正式落户于光谷创业咖啡。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演示了煎饼制作的整个过程,向大众揭开了煎饼打印的神秘面纱。网云煎饼打印机可根据各类图案,打印出不同造型的煎饼,充满创意。

网云公司是武汉本土一家由海外留学博士吕鉴涛创办的3D打印服务公司。近几年3D打印行业大热,但普通民众却对3D打印技术的应用倍感陌生,吕博士为了打破3D打印行业的这种尴尬现象,决定带领团队研发一款机器将3D打印技术“拉下神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变得“接地气”。于是网云团队历时2年,700多个日夜研发出了这一台煎饼打印机。

据网云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打印机绝对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好的印证。打印机可以帮助很多想要创业却缺乏技术或创业能力的普通大众开展一条新的创业之路。对创业者来说,煎饼打印机可以大大减少人力成本并且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又创意十足,能抓住消费者猎奇的心态,这无疑会成为很好的特色,像早教机构、咖啡厅、奶茶店等都可以入手煎饼打印机。”

光谷创业咖啡是一家创业产业孵化器,也是全国最好的创业融资平台之一。光谷创业咖啡执行总经理宣洁女士表示:“煎饼与咖啡本来就非常搭配,而网云团队这种创新创业精神我也非常看重,所以此次煎饼打印机入驻光谷创业咖啡也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让更多的人能看到了解到煎饼打印机,也能更好的推动这种创新创业的发展方向。”

据悉,网云不但研发了适合创业的煎饼打印机,更为其开发了配套的煎饼打印云服务平台,支持私人订制等系列售后服务,力求提高用户体验度为核心打造高端O2O模式,为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通讯员 金玉婷)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煎饼打印机 3D打印 光谷 归国博士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